不支持Flash

姚采颖涉毒 影视大亨杨登魁低调与其解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22  新浪娱乐
姚采颖涉毒影视大亨杨登魁低调与其解约(图)

姚采颖(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嫌吸毒,曾与她签有戏剧约并扬言力捧她的影视大亨杨登魁,却早已跟她悄悄解约。杨登魁公司昨天(2月13日)低调地表示,双方解约无关涉毒事件,系因姚采颖尚在求学,为让她安心上课,才会提前解约。

  姚采颖在2005年3月与杨登魁所属的第一媒体签下戏剧约,当时为了迎接她这位有林志玲(姚采颖涉毒影视大亨杨登魁低调与其解约(图))架式的美女明星,杨登魁不但开出2年内让她赚500万台币的承诺,还号称双方合约没有年限。为让她的电视处女作一炮而红,还安排她与影后舒淇(姚采颖涉毒影视大亨杨登魁低调与其解约(图))合拍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之后更由她挑大梁,主演在英国实地取景拍摄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大力栽培之心溢于言表。

  签约当时,姚采颖刚好被媒体拍到抽烟乱丢烟蒂的画面,爱徒心切的杨登魁开出“戒烟、不能结婚生子”的条件,并当着所有媒体的面前,训斥她:“那么傻,以后真的事在家里做,在外面做假的事。再被拍到抽烟,就将烟放在水里喝下去。”

  没想到,姚采颖不但没戒烟成功,现在还传出吸食可卡因。事实上杨登魁所属的第一媒体经纪公司,早在去年已和姚采颖提前解约,对此第一媒体公司表现得十分低调,不愿对姚采颖涉毒案发表意见,仅澄清:“主要是公司的戏需要到内地拍,一拍要3个月到半年,姚采颖为了拍戏,已经跟台艺大课程办1年休学,去年复学后,公司体恤她,希望她专心求学,才无条件提前解约。”

  和姚采颖一连合作2部电视剧的霍建华(听歌),在上海听闻姚采颖涉毒,感到不可思议,他说:“我跟她工作时她都很正常啊,因为是第一次拍戏,她除了习惯摆出名模的pose外,拍戏很认真,没有任何异常的地方,甚至没见过她迟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