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嫌吸毒 曾与萧淑慎任反毒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台湾地区艺人吸毒案余波未了,前天(2月12日),在台湾地区有“第一长腿名模”之称的姚采颖,因涉嫌吸毒在律师的陪同之下到台北大安分区警局验尿。她虽然否认吸毒并坚称自己清白,但警方仍采集了她的尿液及头发样本送验。

  姚采颖所属的伊林公司前天发表声明说,若姚涉嫌吸毒将与她解约,她还得支付100万新台币赔偿金。警方前天透露还有四五名职业篮球球星与艺人涉案,近日将与他们约谈。

  成为台湾模特界第一位涉案的姚采颖,她因拍摄某巧克力广告引起关注,有小舒淇之称。六年前毛遂自荐和伊林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未料四年前遭媒体拍到她抽烟聊天画面,以“抽烟名模”负面新闻另类走红。她曾与“毒后”萧淑慎一同受邀担任台湾地区的反毒、禁烟大使,如今看来非常具有讽刺意味。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