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谢霆锋搬迁避风头 第九人日星铃木杏卷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28  重庆晨报

  网上疑似艺人裸照风暴爆发至今已超半月,已引起外国传媒关注。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日前对此进行了报道,指事件轰动香港社会及娱乐圈,更播出陈冠希(张柏芝谢霆锋搬迁避风头第九人日星铃木杏卷入 )的道歉短片及警方调查进展。同时,张柏芝(张柏芝谢霆锋搬迁避风头第九人日星铃木杏卷入 听歌)因涉嫌劈腿被传出与谢霆锋(张柏芝谢霆锋搬迁避风头第九人日星铃木杏卷入 )协议分居,另有消息指出日本女星铃木杏也被卷入。在事件快有些无法收拾之际,男主角陈冠希决定最快于本周末回港,亲身回应事件。

  陈冠希 周末交代摄影嗜好

  裸照事件爆发后,陈冠希就到美国避风头。但由于事态严重,终决定本周六(16日)或周日返港。鉴于网上流传有江湖追杀令针对陈冠希,他留港期间,经理人公司会派出保镖贴身保护。

  陈冠希返港后,将尽快召开记者会。鉴于阿娇(blog)记者会的混乱状况,公司正物色可容纳超过300人的场地。届时陈冠希将详细交代事件,并在美国亲自撰写讲稿,然后交给律师和经理人公司修改。消息指,陈冠希将就个人喜爱“摄影”的嗜好等一一交代。由于陈冠希中文欠佳,记者会上他将以英语发言,再由专人即时传译。另一方面,陈冠希回港后,将到警局录取详细口供。警方还会调查他在案件中的角色,包括照片流出的经过是否涉及刑事成份,以解开裸照源头的谜团。

  张柏芝 传已签署分居协议

  裸照事件最受关注的当事人之一张柏芝一直不曾露面,12日香港媒体发现他们一家悄悄搬家避风头。

  据报道,一连两周,大批传媒都在谢家的居所外守候,数天前,谢家司机和菲佣开始绝迹,到12日,谢家的窗帘也一并撤走。香港记者随后致电谢霆锋经理人Mani,Mani说:“是啊,搬家了,两周前就搬了。(是不是避记者啊?)不是,是想换个大的地方方(blog)便小朋友成长。”Mani更透露谢霆锋的工作未受影响。

  香港律师协会方面传出消息,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签署了分居协议。据悉,谢霆锋提出分居是因为张柏芝在和自己谈恋爱时,没有好好珍惜这份感情。

  第九人 日女星铃木杏卷入?

  11日,有消息称日本著名偶像明星、曾出演花与爱丽丝(张柏芝谢霆锋搬迁避风头第九人日星铃木杏卷入)》的铃木杏(如图)将成为艳照外泄风波的第9位受害者。铃木杏被日媒体列为日本十大顶尖女星之一。

  铃木杏与陈冠希合作拍摄头文字D(张柏芝谢霆锋搬迁避风头第九人日星铃木杏卷入)》时,常被目击与陈在一起,传出绯闻。2006年,陈冠希在日本娱乐圈频繁活动,因此铃木杏是“艳照门”另一个受害者的传闻较为可信。据称,铃木杏被拍的不是照片而是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