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飞人过年忙闲暇不忘问票房 周杰伦就要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31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 翟翊)为庆祝《每日新报》创刊八周年,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巨龙文化公司共同主办的“每日新报周杰伦(空中飞人过年忙闲暇不忘问票房周杰伦就要来了 听歌)天津个人演唱会”,将于4月26日在天津奥体中心举行。为方便广大歌迷购票,主办方特决定在春节期间仍然照常售票。而周董也十分关注天津的票房和自己拍卖物品的投加善款近况,并且提醒天津歌迷:他马上就要来了!

  周杰伦的电影和演唱会日前“双管齐下”打入日本市场,他除了在武道馆举办两场个唱外,主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不能说的秘密(空中飞人过年忙闲暇不忘问票房周杰伦就要来了)》以及《大灌篮》也先后在日本上映。为酬谢当地Fans,他特意在春节假期苦练传统乐器三弦琴,要让Fans见识他的才华。一向有音乐底子的他很快便上手了,老师也赞他有天分。由于工作缠身,令周董假期不多,2月7日才从北京回到台湾,9日便开始学三弦琴,11日一早还要跟张艺谋到日本宣传《满城尽带黄金甲》。此外,由于《大灌篮》也将在韩国上映,周董13日会现身首尔,做个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

  在采访中,周董大谈过年的感受,“我觉得从前过年比现在更有气氛,如果真的可以回到以前,我希望回到童年,因为那时父母还未离婚,我们可以一家人过年。那时妈妈做很多菜给我们吃,真的很开心。就算我因为放鞭炮,炸伤了手指,痛得一个星期也不能弹琴,也没有什么不开心,只是觉得很搞笑,当然妈妈知道后很生气,还打了我一顿。”同时,在百忙中周杰伦不忘关注天津演唱会的票房情况,同时对自己和众多好友捐献爱心物品的拍卖情况非常关心。为方便广大歌迷购票,主办方在春节期间仍然照常售票,特别推出了约15000张低价票,这些票中除了很少部分给指定赞助商外,其他的大部分通过各渠道向歌迷发售。目前,除了少量票点还留了一些余票外,80元和180元两档的低价票已经基本销售完毕,而1280元的VIP门票也走势良好。主办方特别强调,观众入场时,要同时拥有入场门票、票封和防伪电子磁卡“三合一”凭证,才能进场。周董告诉记者:“很高兴我的天津个唱能够有这么好的票房,我希望看到有满场的朋友和我一起狂欢。同时,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公益活动,大家做好准备,我马上就要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