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本周末将返港 担心人身安全保镖护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39  信息时报
陈冠希本周末将返港担心人身安全保镖护驾(图)

陈冠希有望本周末回香港

  不雅照片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本周末将返港担心人身安全保镖护驾(图) 听歌)终于决定最快本周末回香港,亲身回应事件。由于担心人身安全受威胁,他将请私人保镖贴身保护。

  虽然身在美国的陈冠希日前已发放录像为事件道歉,但消息透露,他仍担心人身安全受威胁,公司届时将派出保安到机场护驾。陈冠希回香港后,预计本周六或下周日举行记者会。陈冠希趁回港前这几天,在美国撰写讲稿,然后交给律师和经纪人公司修改,消息指,陈冠希将就个人喜爱“摄影”的嗜好等一一交代。由于陈冠希的中文程度欠佳,记者会上他将以英语发言,再由翻译为他即时传译。

  另一方面,陈冠希一直透过律师与香港警方保持联络,警方已得悉他回港的计划,现正研究陈冠希回港后,要求他录取详细口供,全面助查案件。不少网民认为陈冠希是事件的罪魁祸首,警方会调查他在案件中的角色,包括拍摄照片和照片流出的经过,是否涉及刑事成份,以解开淫照源头的谜团。此外,有报道指警方日前已会晤张柏芝(陈冠希本周末将返港担心人身安全保镖护驾(图) 听歌)和前歌星陈思慧,但两人并不合作,对事件不承认也不否认。

  对于陈冠希担心人身安全受威胁,警方表示,若对方提出要求保护,将按既定程序,先评估其实际风险再作决定,但强调不会随便动用警力保护陈冠希,以免遭外界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