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毒 同事称其工作状态无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毒同事称其工作状态无异(图)
小潘潘和余秉谚(右)代言韩剧,性感装扮成外遇男女。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毒同事称其工作状态无异(图)
姚采颖

  中新网2月14日电 台湾名模姚采颖涉嫌吸毒,被警方传唤验毛发,同属一家模特公司的男模余秉谚昨天低调地说,“前天她开工时还好好的,我知道消息时也吓一跳!一切会交由经纪公司处理。”小潘潘也曾被误传涉毒损失广告、主持费上百万,有切身之痛的她呼吁,“如果姚采颖未做不法,就赶快还她清白,如果真的有就到里面(指监狱)去反省,以后别再做错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纬来戏剧台今天播出韩剧“我男人的女人”,剧情描述第三者抢人老公,小潘潘和余秉谚为此装扮成外遇的男女主角,主张勇敢追求爱情,两人测试外遇指数,结果属于当另外一半不具吸引力了,一旦碰上心仪的对象,就会发展一段致命爱情的类型。但要当别人婚姻的第三者,2人却说敬谢不敏。

  有台湾“第一长腿名模” 之称的姚采颖因涉嫌吸毒被警方传唤问话、验尿,她所属的伊林模特公司表示,若其确认涉毒,将立刻解约。姚采颖曾于舒淇(台湾名模姚采颖涉毒同事称其工作状态无异(图))联袂出演古装武侠剧《红拂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