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姚采颖涉嫌吸毒 曾与萧淑慎任反毒反烟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汪现)新年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去,台湾名模姚采颖却被曝出涉嫌吸毒。前日下午,姚采颖被传到警察局约谈,一并进行验尿和采发检验。

  据悉,警方在调查裴琳前男友叶金龙涉嫌贩毒案时,叶金龙供称提供可卡因、大麻给名模姚采颖等人,姚更长期购买可卡因吸食。据了解,四年前记者曾拍到姚采颖吸烟聊天画面,随后她还与“毒后”萧淑慎(听歌)受邀担任反毒反烟大使,备受争议。据了解,检验报告最快一周内出炉,若报告证实她确实吸食可卡因,就需要入勒戒所观察、勒戒,若再犯则可处6个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