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碧霞被粉丝扯烂衣袖 林志颖赞其青春永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59  中国新闻网
温碧霞被粉丝扯烂衣袖林志颖赞其青春永恒(图)
温碧霞和林志颖

  中新网2月14日电 温碧霞(温碧霞被粉丝扯烂衣袖林志颖赞其青春永恒(图))(Irene)首张国语EP连同写真集《美丽人生》于圣诞期间在内地发行,销量及反应均不俗,专辑将于明日在港推出。温碧霞指之前返到内地巡回宣传,曾到过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地,各地的粉丝也很热情,有次在一广场上做宣传活动时,大会派出保安人员仍挡不住粉丝的热情,有人冲上台拉扯着她,幸得工作人员及时制止,Irene才不至被拉落台,不过她仍被该粉丝扯烂了衣袖。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于各地宣传期间,Irene也碰见多位港台艺人包括林志颖(温碧霞被粉丝扯烂衣袖林志颖赞其青春永恒(图) 听歌)陈法蓉(blog)等,小志一见Irene即赞她多年来也是“永恒青春”,Irene亦赞小志看来同样是十多岁的模样,两人互相恭维后也笑个不停。

  这次首度推出国语专辑,Irene坦言有意外收获,就是发现内地的粉丝年纪群比以前年轻了,十多二十岁都有,她也查探过原来是她从前的粉丝都变了妈咪级,也一直有给子女看她的剧集,不过年轻的粉丝倒不知她爱唱歌,也曾在港推出过几张唱片,所以也会对她说想不到Irene姐姐原来懂演戏又会唱歌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碧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