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第一长腿名模涉毒 姚采颖被带到警局验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第一长腿名模涉毒姚采颖被带到警局验尿

  一幕喂铃木仁吃蛋糕的情景,令台湾名模姚采颖声名大噪,更被时尚界封以台湾“第一长腿名模”的称号。前日又传来她的新消息,在这个喜气洋洋的农历新年,她竟然被带到台湾警局协助调查吸毒案件。

  台湾警方正调查艺人裴琳的前男友叶金龙涉嫌贩毒案,叶金龙被指向名模姚采颖等艺人以及职篮球星提供可卡因、大麻,他供称姚长期购买可卡因吸食。前日姚采颖在律师陪同下前往台北大安分区警局,逗留了约2个小时,其间有问必答,表现合作,但对一些关键问题则以“不清楚”作回应,之后就从秘密通道匆匆离去。为检验姚采颖是否长期吸食可卡因,警方采集了姚采颖的尿液、头发送往刑事局,检验报告最快一周内出炉。

  姚采颖的经纪人公司表示,因为叶金龙有与姚采颖通话的手机纪录,警方才邀姚协助调查。姚采颖所属模特公司合约规定模特不能吸毒,否则要解约兼罚款。

  姚采颖早前被委任为台湾的禁烟大使,但后来被揭发是无烟不欢的名模,令她非常尴尬;在调查艺人萧淑慎(听歌)吸毒一案时,姚采颖也涉及其中。(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