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周日返港开记者会 六成五网民要其隐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32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周日返港开记者会六成五网民要其隐退
陈冠希。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15日电 陈冠希(陈冠希周日返港开记者会六成五网民要其隐退 听歌)自疑似艺人裸照风波爆发后,一直避走美国,但他将于周日(17日)回港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及协助警方调查。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次风波令他形象受损,除电影《跳出去》戏分被要求删剪,广告合约先后届满外,他另一部电影《神枪手》的宣传计划亦叫停,同片演员受影响。刚荣升第二任爸爸的任贤齐(陈冠希周日返港开记者会六成五网民要其隐退 听歌 blog),据知这段时间本来要配合《神枪手》宣传,但因陈冠希牵涉入裸照风波,计划暂停,他因而有时间照顾女友Tina及BB。

  陈冠希连日来备受网民群起指摘,指他不负责任,形象跌至谷底,未来演艺事业前景令人忧虑!有台湾雅虎网站更进行“陈冠希该不该因为欲照事件,退出演艺圈?”结果有超过六成网民投选应该,赞成他退出。是次民调截至昨晚8时,共有41732人投票,当中占65.4%共27274票投应该,34.6%共14458票投不应该。

  虽然引发负面指摘,但亦有不少Fans依然力撑陈冠希,设立网站默默支持偶像,永不放弃。这批忠实Fans期待陈冠希复出,努力工作,希望给予鼓励,并呼吁大家不要再将照片传来传去。

  网上有关今次风波主角的东西层出不穷,继张柏芝(陈冠希周日返港开记者会六成五网民要其隐退 听歌)被传有过千字真情剖白信被证实属流料后,昨日又有神秘人在内地网上论坛发布一篇说是陈冠希给钟欣桐(听歌 blog)的“遗书”,又说文章出自武侠作品,相当荒诞离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