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于文凤拍拖吃料理 分手之说属母亲误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周星驰(周星驰于文凤拍拖吃料理分手之说属母亲误传)母亲凌宝儿月前大爆周星驰与女友于文凤分手,事后星妈解释说原意是指过去一年没见过儿子,就连对方的“好朋友”也无缘碰面而已。

  然而,两人分手消息传出后,星爷却多次被发现与于文凤出双入对,继上月被发现到湾仔皇朝会吃晚饭后,前晚香港媒体又发现两人现身湾仔一家日本料理约会,看来分手之说实属流料。

  前晚约10时半,记者发现星爷离开位于湾仔马师道的宇津木日本料理,他一步出门口即警觉地四处张望,未几于文凤才尾随离开,两人相隔五、六个身位。此时记者欲上前拍照,星爷即与于文凤火速登上的士,绝尘而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