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钱包丢失紧张报案 被疑内有亲密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贾静雯钱包丢失紧张报案被疑内有亲密照片(图)

贾静雯的皮夹丢失,希望拾到者尽快归还

贾静雯钱包丢失紧张报案被疑内有亲密照片(图)

她的皮夹是近似此款的银灰色长夹

  贾静雯(贾静雯钱包丢失紧张报案被疑内有亲密照片(图) blog)过年时钱包丢失,里面的台币和人民币加起来超过1万元台币,她戴着口罩紧张兮兮地跑去警局想备案,警察跟她说到户政事务所挂失重办就可以,结果她把信用卡停用、和证件挂失都办好了,还是忐忑不安。

  只有和女儿的合照

  记者怀疑她的皮夹里有不可告人的私密照片,才戴着口罩报警,谁知她说:“只有我跟女儿的合照啦。”这让记者很不满意,她的皮夹里至少该放着和公婆的合照,最好有她和老公的自拍亲密照,那之前的婆媳问题和婚变传言马上不攻自破。(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