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民赞麦浚龙 薛凯琪称陈冠希不交代也不是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9: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指力追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的麦浚龙(听歌)(Juno),因“欲照风波”令二人感情更进一步,而两人因佩戴同款戒指及太阳眼镜,被指情侣关系曝光,昨天记者向两人求证此事,他们不约而同地对此及情侣戒指之事拒绝回应,令两人的关系更扑朔迷离。

  当事人虽就“龙娇恋”拒绝回应,但网民则对此事议论纷纷,有网民指他们患难见真情,亦有指Juno家底或人品都比陈冠希(网民赞麦浚龙薛凯琪称陈冠希不交代也不是错 听歌)好,但有网民不看好“龙娇恋”,反应各异。

  而阿娇下周将赴北京为电影《梅兰芳》首度复工,预计拍摄两天,剧组的相关人士表示,“床照风波”不会影响阿娇在剧中的戏份。而对于无线邀Twins做赈灾活动惹起非议,记者就此事联络三间电台,他们均表示暂时与Twins没有合作活动,但如果主题适合,仍会找Twins演出。新城更表示年底举行的Twins大型音乐会没受到影响。

  另外,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薛凯琪(听歌)昨晚从加拿大返港,见大批传媒守候“主角”陈冠希时,大感愕然。谈到有网民建议阿娇退出,她坦言任何事都会有人批评,但大赞阿娇站出来已非常勇敢。对于陈冠希,薛凯琪说:“他可能有自己版本和大家讲,不交代也不是错,始终这件事好私人,那是不是所有艺人的私事都要向大众交代呢?这是做艺人的灰色地带。”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