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夫妇联名送花篮 证恩爱如昔复工掘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9:33  新浪娱乐
张柏芝夫妇联名送花篮证恩爱如昔复工掘金(图)

拉姑(右)一见记者即双手合,示意大家别再追问

张柏芝夫妇联名送花篮证恩爱如昔复工掘金(图)

张柏芝抛开近日的是非,摆出海棠春睡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新浪娱乐讯 床照风波愈卷愈大,有传张柏芝(张柏芝夫妇联名送花篮证恩爱如昔复工掘金(图) 听歌)谢霆锋(张柏芝夫妇联名送花篮证恩爱如昔复工掘金(图) 听歌)因此闹离婚,不过二人昨晚送上联名花篮贺郭富城(听歌)开秀,以行动粉碎谣言!喜得谢霆锋连日陪伴在侧,张柏芝近日亦已悄悄复工,相信风雨过后定必天青!

  轰动全城的床照风波仍未落幕,但已吹得整个娱乐圈风雨飘摇,有传“风眼”陈冠希(张柏芝夫妇联名送花篮证恩爱如昔复工掘金(图) 听歌)日内返港交代事件,风暴横流更波及多名女艺人,有传谢霆锋怀疑张柏芝一脚踏两脚,大动肝火,近日嚷着要离婚!原来传闻乃子虚乌有,昨晚在郭富城的演唱会后台上,记者发现锋芝联名送上巨型花篮,足证二人感情不变!锋芝所送的花篮别具心思,花种姹紫嫣红,显出二人心情不俗,花篮上虽然简单写上:“To 郭富城 演出成功 霆锋&柏芝”,但一个联名已胜过千言万语!

  稳赚七位数酬劳

  对于有传锋芝现寄居在朋友家,霆锋更要求分房睡,张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反驳说:“全部不是事实!他们是搬了家,不过没有寄居这回事,霆锋天天都着住老婆,他们感情好稳定,霆锋一直都好支持柏芝!”不过她否认张柏芝再度有喜。

  夫妻感情守得住,张柏芝亦已静悄悄复工,日前为内地护理液拍摄广告。自风波爆发后,虽有众多传媒在其寓所等侯,但柏芝仍能避过追访到影楼工作,更没有因事件影响心情,状态大勇!据知,张柏芝今次与广告商签下合约两年,拍摄两天即稳赚七位数字酬劳,更不需往内地宣传及推广。另外,最近有广告商主动联络柏芝经理人洽谈合作,足见她的吸金力未减,酬劳足够她今年的花费!周小姐说:“柏芝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等遇到合适的剧本,不排除短期内会复出拍戏!”

  拉姑微笑返港

  另外,狄波拉昨晚8时许返达香港,穿得色彩斑斓的她,一见记者即合十说“多谢大家”,随即急步往停车场,对于谢霆锋及陈冠希的问题一律拒绝响应,不过当记者问到柏芝搬去哪里时?拉姑即突然停步,并作掩耳状说:“麻烦你啦!”以行动恳求记者不要再问,虽然如此,拉姑仍全程保持笑容,而同行的胡须Kong亦封嘴。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