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韵琴盼陈冠希讲哄女秘技 黄秋生帮渡难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0:13  新浪娱乐
白韵琴盼陈冠希讲哄女秘技黄秋生帮渡难关(图)

白姐姐与谢伟俊出席活动时称,对陈冠希能臣服那么多女孩子感到好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白韵琴盼陈冠希讲哄女秘技黄秋生帮渡难关(图) 听歌)(Edison)结束3星期的龟缩日子,传于明日(5月17日)返港,不雅照片风暴已经不是事件主角的男欢女爱而演变成全港市民的焦点话题,全城期待罪魁祸首Edison的记者会登场,究竟他应抱何种态度?交代什么?圈中人各有要求,白韵琴最想知为什么Edison能哄那么多女人?而街头访问中,大多市民认为他要为事件道歉。

  白韵琴:Edison要以强迫性重复受害者的姿态出现,扮痴呆、心理不平衡、可怜,才可以博同情,最好作个故事,说小时候被女人性侵犯,拍了好多照片,造成心理有影响,所以长大了不禁做出伤天害理的事,他要出讲:“对不起,我天生大情圣,上天要我将演艺界的真相告诉大家,希望大家不要盲目崇拜偶像。”我最想知他为什么能哄那么多女人,是不是会英文,是有钱公子,还天赋异禀?

  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听歌):首先态度要认真,然后道歉,恳求公众不要再将他的错误恶化下去,至于为什么要拍,是他的私人事根本不需要交代,反而要交代为什么要逃走以及为什么迟回来,我知道是有原因的,但我不方便讲。现在不是要做场戏,不用刻意去哭,退出也不需要刻意。

  庄思敏:最要紧的是诚心道歉,相以他的为人,出得来应该是真心的,最重要的是做回自己,不要敷衍,千万不要讲3、40秒就走了,态度不要轻佻。

  陈嘉容:Edison早日出来了结事件,向牵涉在内的人道歉,亦都要为自己行为道歉。这种事可能好多人都做,始终是私人事和个人喜好,但他那么不小心泄露出去,要负责任。

  周倩圯:要诚心,不要敷衍,最初说是移花接木,现在大家都知什么事,他出不出来都好,给条生路他行,不要逼得太紧,希望他给人承担责任的感觉,挽回形象。

  叶世荣(听歌):Edison回来应该尽快去警署协助调查,事件所有人都是受害者,无论女艺人还是Edison都受影响,市民应持开放态度看这件事。

  此外,对于Edison露面时的造型,有“时装判官”之称的张学润表示,其实态度先最重要,他说:“平时Edsion打扮都好Hip Hop和Casual(街头、休闲),但这次至少都要穿得庄重斯文些。西装外套加白、粉蓝或(听歌)色衬衣再加牛仔裤都可以,最重要的是整齐干净。不要好像上次的Video那样不修边幅,困扰应该在心里面,不用秀出来。”

  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薛凯琪(听歌),昨晚由温哥华返港,见到大批记者等候陈冠希即表现愕然,问她觉得陈冠希应否回港交代,她表示:“如果牵涉太多人和女孩子,我觉得应该,不过不交代都不是错,始终事件很私人,是不是所有艺人的私人事都要向人交代?这是做艺人的灰色地带。(有网民叫阿娇(blog)退出?)所有事都会有人批评,但就不用那么激动,Twins(白韵琴盼陈冠希讲哄女秘技黄秋生帮渡难关(图) 听歌)是公认的勤快,这始终是私人事,希望大家不要将private同public(私与公)搞混,阿娇肯站出来讲已好勇敢,她有权不作回应,所以我很欣赏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