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拒留日半年拍剧 与日本经纪人解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
余文乐拒留日半年拍剧与日本经纪人解约(图)

余文乐

    视频:余文乐新片《军鸡》座谈会 盼拍爱情剧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听歌)在日本知名度高,日前他到当地宣传,吸引逾百记者做专访,但他却宣布与日本经理人公司和平解约,更不感可惜。

  阿乐过年前与《军鸡》导演郑保瑞远赴东瀛宣传,短短数天接受逾百媒体访问,由早忙到晚要吃盒饭,但他却相当享受,说:“当地记者问的问题全部和部戏有关,会看了你的电影,做足工夫!”

  此行他寓工作于娱乐,提早几天出发,与中学同学去吃喝玩乐:“以往的经验告诉我,只要投入宣传,就不会有私人时间,所以我选择先甜后苦,奖励一个假期给自己!”由于房间挤,他被迫与男友人同床,有天早上醒来发现与对方面贴面,觉得很恶心。此行阿乐又有机会乘地铁及巴士,背着背囊四处逛,难怪他笑言重过普通人生活。

  虽然在日本吃得开,但据悉他已静悄悄与日本经理人解约,“他们要求我留在日本学日语,留在当地拍剧,要留半年,我配合不了,所以和平分手。(可惜吗?)正在接触其它日本公司,香港是我的根,想在这有成绩再考虑其它地方。”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