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谢霆锋分合四年 不雅照让婚姻受考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6:1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谢霆锋分合四年不雅照让婚姻受考验(图)
资料图:张柏芝、谢霆锋出席《无极》北京全球首映发布会。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6日电 陈冠希(张柏芝谢霆锋分合四年不雅照让婚姻受考验(图) 听歌)淫照风波中,张柏芝(张柏芝谢霆锋分合四年不雅照让婚姻受考验(图) 听歌)(Cecilia Cheung,1980年5月24日出生)可说是受伤最重。台湾东森新闻网介绍,她从拍广告出道,因为长相酷似林青霞,张柏芝一炮而红。成名走红外,她的感情世界也相当丰富,曾经和陈晓东(听歌 blog)谈恋爱,也跟多名男艺人传绯闻,最后和谢霆锋(张柏芝谢霆锋分合四年不雅照让婚姻受考验(图) 听歌)在分分合合4年后,终于修成正果,不过却因为卷入这起桃色风暴,婚姻关系也传出恐怕不保。

  一头乌黑长发,张柏芝刚出道时的清纯装扮,像极了资深红星林青霞年轻时的模样。以拍广告出道,张柏芝星途从此一路顺遂。

  她的感情世界和演艺事业同样精采,个性直率的张柏芝,在2000年6月和陈晓东大方牵手,毫不保留的公开恋情,而也是在当时,张柏芝就表达过对谢霆锋相当有好感。

  2000年3月,张柏芝说:“因为他(谢霆锋)比较年轻一点,所以他可以给人家一个很有……魄力的感觉,所以我觉得他比较浪漫一点。”

  事隔2年,传出张柏芝介入王菲(张柏芝谢霆锋分合四年不雅照让婚姻受考验(图) 听歌)与谢霆锋的爱情,“锋芝”两人同游泰国,但不到一个月,张柏芝被踢出局,而在这段期间,张柏芝还和陈小春(张柏芝谢霆锋分合四年不雅照让婚姻受考验(图)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等多名艺人,以及一名外籍男性传出绯闻,不过她的最爱始终是谢霆锋。

  2006年8月,张柏芝公开说:“拍《无极》的时候,觉得两人交往感觉很好,跟着慢慢慢慢复合,但也不正好在拍《无极》时复合,走这条路也满辛苦,大家越来越了解对方,慢慢觉得这个人(谢霆锋),就是自己喜欢的人。”

  张柏芝坦承和谢霆锋在2004年拍摄《无极》时慢慢复合,但到了2006年,两人才正式公开恋情,没多久就在菲律宾完成终身大事,来年张柏芝生下儿子谢振轩。

  2007年9月,张柏芝说:“最让我感动的是,他(儿子)和谢霆锋是一模一样,这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产后复出,谈起儿子和老公,张柏芝尽是满足。不过因为卷入陈冠希淫照风波,和谢霆锋分分合合长达4年才开花结果的恋情,也受到严重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