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要求撤掉阿娇演出 亚视播陈冠希电影被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9:53  新浪娱乐
观众要求撤掉阿娇演出亚视播陈冠希电影被指责

Twins(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观众要求撤掉阿娇演出亚视播陈冠希电影被指责 听歌)(Edison)事件闹得热烘烘,亚视昨晚(2月16日)播出他与Amanda S.主演的电影《愿望树》,被指是趁不雅照片事件来提高收视,亚视公关及宣传科助理总监Janet就否认此说,强调2个月前已编好播出时间表。

  Janet又指掀不雅照片风波后,亚视亦考虑过要抽起该电影,但觉得该片内容以浪漫为主,才维持安排,这次事件只是误打误撞,亦没有计划拍有关不雅照片风波之剧集,但2月23日亚视举行筹款秀,届时卢海鹏与卢海潮两兄弟将会唱《万恶淫为首》,亚视强调并无影射不雅照片风波之意。

  此外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今晚将演出无线的筹款秀,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透露截至昨天中午1时为止,已收到观众超过170个电话及电邮,大部分希望无线不要安排阿娇演出,更有观众指无线年初四播出汪明荃(听歌)的《天水围城喜洋洋》,应将嘉宾Twins(听歌)之演唱部分删剪,但亦有十多个观众表示支持Twins。

  曾氏又表示Twins之演出仍不受影响,由于节目提前至8时举行,为让她们赶往下个工作,无线安排她们于首部分演出,而唱片公司方面亦没有要求无线提供特别保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