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首登艺人补税榜 漏税被罚千万台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林志玲首登艺人补税榜漏税被罚千万台币(图)

林志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林志玲首登艺人补税榜漏税被罚千万台币(图))今年首次登上艺人补税榜,其补税额高达1千万台币。据知她在2003年及2004年间所漏报税项再连同罚款,滚存多年后被算出要补交1千万元台币。不过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则不太相信女儿会漏税:“她每年都要缴很多款项的税额,不过,应该不会(漏税)吧!我觉得不需要这样子,有漏税除非是说不小心漏掉哪一条,或者是说没有开什么,没有开哪个所得的证明。”

  其他上榜人士,还包括被指年收上亿台币的主持界一哥吴宗宪(听歌),他连续两年被催补税金高达5千万台币;而周杰伦(林志玲首登艺人补税榜漏税被罚千万台币(图) 听歌)今年也收到近500万元的补税罚款。另外胡瓜、费玉清(听歌)及大、小S等,也被查出要补交500至1千万的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