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公益代言反酒驾 赔偿费已付近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1:06  新浪娱乐
林晓培公益代言反酒驾赔偿费已付近半(图)

林晓培感叹洪其德未记取她酒驾撞人的教训。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洪其德酒驾酿成大祸,同样有切身之痛的林晓培(听歌)日前结束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表演,一回台湾就被经纪人告知此噩耗,虽然跟洪其德没私交,但她仍在博客上写文章表示:“我真的很抱歉。”感叹自己的错误示范,没带给社会正面警惕,内心非常遗憾,希望大家以后顾到自己时,也要考虑别人。

  林晓培去年6月酒驾撞死女护士后,事后态度负责,因此获判2年缓刑,目前积极投入演艺事业,预计4月发行新唱片,希望能尽早还清800万赔偿金。经纪人张志玮也表示,林晓培是家中的经济来源,每个月必须支出近20万的开销,负担十分沉重。

  发生酒驾风波后,林晓培自内湖搬家到新店和妈妈、表姐同住,平常还会下厨做菜,住处虽较偏僻,每月房租可以减少2万,让她稍能喘口气,但被判决终身不得再考驾照,每月固定到台中“哈玩意”餐厅表演,都必须搭乘出租车或由助理代劳,付出不少交通费。但在她努力借钱筹措下,加上唱片公司相挺,预付她版税200万,目前已偿还近半赔偿金400万,云林县也力邀她代言公益活动,劝导骑士“反酒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