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取消赴台宣传 阿Sa需为阿娇作心理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2:38  新浪娱乐
Twins取消赴台宣传阿Sa需为阿娇作心理辅导

广告客户大赞阿娇(钟欣桐)的样貌适合当婚纱硬照代言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Twins(听歌)曾为法国婚纱摄影公司担任婚纱照代言人,对于发生不雅照事件,该公司的市场经理郑敏霞曾回应说:“暂时我们会密切注意她(阿娇(blog))的动向。(她们的合约何时完?)今年5月。(会否续约?)以往我们很少与艺人续约的,公司每年都会找新代言人,增加新鲜感。(会抽起广告吗?)暂时没什么影响,阿娇是婚纱照代言人,只是卖美色,不像迪斯尼那样要卖健康,客人只是卖她的美色吧!拍这些相一定是帅哥或者美女才行,当然我们不希望有这种事发生,起用了这么多个代言人,也从未试过发生这事,这次真的有小小突然。(也花了很多钱呢?)7位数字,过百万吧!但很合理。”

  此外,Twins原先计划于本周中到台湾宣传国语大碟之行最终宣布取消,英皇娱乐的回应称Twins要为粤语专辑录音,没空到海外宣传,很多台湾歌迷得悉Twins未能赴台后于网上哭诉指她们不重视台湾的市场了。

  另昨日(2月16日)有周刊指,阿Sa在对阿娇进行心理辅导,其经理人霍汶希指出阿Sa比阿娇成熟,她能看到事情会发生及改变,所以一直都有跟阿娇作心理辅导,希望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顺利过度该事件。(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