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周杰伦成漏税大户 吴宗宪第二次“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台湾地区税务部门16日开出艺人补税罚单,林志玲(林志玲周杰伦成漏税大户吴宗宪第二次“上榜”)吴宗宪(听歌)周杰伦(林志玲周杰伦成漏税大户吴宗宪第二次“上榜” 听歌)、胡瓜、费玉清(听歌)及大小S等赫然在目。其中,吴宗宪已经是第二次“榜上有名”。

  据悉,林志玲在1992年及1993年期间漏报的税款连同罚款、补税金额高达千万新台币。但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则力撑女儿不会漏税:“她每年都要交纳很多款项的税额,有漏税除非是不小心漏掉哪一条,没有开那个所得的证明。”

  林志玲的经纪人江仪容16日晚告诉记者:“我们目前没有接到台湾地区税务部门的任何通知,这件事情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林志玲每年都会按照税务规定,交纳相应的税款。漏税是不可能的。”她强调,如果接到税务部门的通知,会在调查清楚后,补缴税款和罚款。(小岛)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