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割腕求婚遭拒绝 钟欣桐可能已闪电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40  重庆晨报

  据香港太阳报爆料称,“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陈冠希割腕求婚遭拒绝钟欣桐可能已闪电结婚 听歌)连日来在美国波士顿多次向女友杨永晴求婚,以示痛改前非,甚至几度割脉“以死逼婚”,不过女方与家人商讨后拒绝了婚事。陈冠希原定上周末回港协助警方调查,但有传他担心被追杀,临行前突然转飞温哥华,帮助母亲搬家暂避风头。

  报道称,备受千夫所指的陈冠希在不雅照于上月28日凌晨经互联网大放送后,就秘密离港到美国避风头。据可靠消息透露,当日他就飞往波士顿大学向女友解释,并指自己“被人陷害”。知情人士指出,陈冠希在波士顿期间,不断求见女友,更三番四次求婚,以示自己的决心,甚至以死要挟,几度在女友面前割脉。不过,女方家人不满男方所为,因此拒绝陈冠希求婚,并叫他死心。

  据港台媒体消息,“艳照门”女主角之一的阿娇(blog)传出与新任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闪电结婚,但双方都不承认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