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新恋情静观其变 情人节没收到礼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51  新浪娱乐
许志安新恋情静观其变情人节没收到礼物(附图)

安仔(左)与苏永康交情深厚,聊个不停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传许志安(听歌)怒炒女助手“细佬”,昨天他与苏永康(听歌)出席公开活动时,“细佬”亦没同行,安仔解释她已病愈,并快将复工:“虽然之前有不少传闻,不过不会影响我们十几年感情!”虽有传正在蜜运中,不过他坦言情人节没收到礼物:“这段关系正在观察中,其实我都40岁人,拍拖也很正常!”

  至于康仔则承认已传电话讯息给张柏芝(许志安新恋情静观其变情人节没收到礼物(附图) 听歌)的身边人,对于有传狄波拉向友人狂倾诉,康仔慨叹:“诉苦就肯定有啦!我不敢打电话给她,我有信心她可以度过困境,因为她都身经百战!”他打算稍后到湖南巡视自己捐钱兴建的学校,为贫童出一分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