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曼筠出席活动 否认与狄龙儿子谭俊彦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24  新浪娱乐
李曼筠出席活动否认与狄龙儿子谭俊彦拍拖(图)

动漫Maggie李曼筠

李曼筠出席活动否认与狄龙儿子谭俊彦拍拖(图)

谭俊彦(左)与Maggie十分登对

  新浪娱乐讯 动漫Maggie李曼筠最近被拍到与狄龙儿子谭俊彦手挽手逛街。她2月17日出席活动时否认拍拖,称当日只是一起去做头发。问她为何挽手时,她说:“我经常扭到脚,故经常捉着身边的人。”

  有说谭俊彦用草莓攻势来讨好李曼筠,李曼筠承认自己喜欢草莓,男友送草莓比送钻石更易讨她欢心。但她称谭俊彦连晚餐都未请过她,她还说:“我们不可以发展,没有感觉。”

  李曼筠透露有一年情人节,男友送给她一个草莓揽枕。但他们去海边时,枕头不慎掉进海里。她说:“我好伤心,它葬身大海,之后男友送了另一个哄我开心。”她透露稍后会出席谭俊彦新戏的首映。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