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片主角婚讯满天飞 陈冠希逼婚钟欣桐闪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53  信息时报
照片主角婚讯满天飞陈冠希逼婚钟欣桐闪婚(图)

陈冠希:希望挽留感情

照片主角婚讯满天飞陈冠希逼婚钟欣桐闪婚(图)

“龙娇恋”存在无限可能

照片主角婚讯满天飞陈冠希逼婚钟欣桐闪婚(图)

陈文媛因为受“艳照门”影响下嫁豪门受挫

  陈冠希(照片主角婚讯满天飞陈冠希逼婚钟欣桐闪婚(图) 听歌):希望挽留感情

  掀起艺人“艳照门”风暴的男主角陈冠希,自从上月底艳照被曝光后一直避走美国,更忽然改期推迟了原定昨天返回香港协助调查的日期,他的行程成迷。但日前有香港媒体透露,陈冠希连日来在波士顿三番四次向女友杨永晴(Vincy)求婚,以示痛改前非,甚至几度割脉“以死逼婚”,但女方与家人商讨后拒绝了婚事。

  陈冠希波士顿住酒店

  自上月28日“艳照门”经网络大放送的同时,陈冠希即飞往美国波士顿,当时,因女友家人反对陈冠希前来,故陈抵达后并没有暂住女友家,而是入住酒店。知情人士又指,陈冠希在波士顿期间,三番四次求婚,以示自己的决心,甚至以死要挟,几度在女友面前割脉。陈冠希去年接受访问时曾夸下海口,扬言希望在32岁的时候拥有二千万美元,然后淡出娱乐圈与女友结婚,但“艳照门”一发不可收拾,陈冠希为求“挽留感情”而进行谢罪,最后只有以死逼婚。

  陈冠希改往温哥华自保

  陈冠希一直收到香港警方迫令他回港,经过连番周旋后,临行前又改变主意,向代表律师表示要协助母亲搬家而暂时不返回香港,也没有交代正式归期。香港警方相信陈冠希短期内不会返回香港,正通过他的代表律师进行磋商,而由于“艳照”在全球范围蔓延,居于温哥华的陈母因事件而饱受困扰,所以已经搬新家暂避。

  也有消息说陈冠希为免要赔偿,转程上海处理广告商的事宜,希望能力争本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眼镜品牌活动不用露面。

  钟欣桐(听歌 blog):经纪人否认婚讯

  另一边厢作为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blog)),被传与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闪电结婚,据悉麦浚龙所属公司并没有否认,只是例行地表示不作回应。而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则笑了几声才否认。

  “龙娇恋”存在无限可能

  一直被指力追钟欣桐(阿娇)的麦浚龙,前天两人被传闪电结婚,但经香港媒体翻查香港婚姻注册署并没有发现。阿娇近日连续被发现与麦浚龙戴情侣钻戒和太阳眼镜,似乎不再介意公开恋情。有指阿娇被“艳照门”风波困扰后情绪大受打击,麦浚龙表现大方而且还卖力支持,阿娇非常感动,求婚成功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对此闪婚传闻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否认阿娇婚讯,但对于“龙娇恋”是否属实却没有作出回应。

  阿娇彩排5分钟即闪人

  据悉,Twins(照片主角婚讯满天飞陈冠希逼婚钟欣桐闪婚(图) 听歌)原定下周到台北宣传普通话专辑《桐话妍语》,现已确定取消行程。Twins昨晚在香港出席慈善节目作表演,而于昨天下午4时许,阿娇和阿Sa已由秘密通道进入无线录像厂采排《雪中送暖》节目,但二人只彩排了5分钟即由秘密通道离开,避开记者的访问。不过无线在前天收到170宗投诉,网民先后发起“全球要求阿娇退出娱乐圈大行动”,以便在阿娇下周六出席于西九龙中心,举行的马术活动时进行“玩娇行动”。同时,又有传“一群清醒的歌迷”发表一封给阿Sa的信,说被阿娇伤透了心,决定离弃她们。

  有香港媒体还提到,阿娇曾深爱陈冠希,没想到“艳照门”事件爆发后,她才知道他脚踏多条船。时报综合报道

  陈思慧:4月12日如期出嫁

  牵涉“艳照门”事件的前歌手陈思慧,自事件发生后,曾在博客中透露感到不开心和流泪,更有传婚事有可能告吹,而当事人一直没有露面或表态。近日有陈思慧身边好友透露,陈思慧的男友没有因事件而责怪未婚妻,还反过来安慰对方。为证明对陈思慧的支持和信任,两人的婚宴将如期在4月12日举行,届时更会筵开70席大宴亲朋。

  陈文媛(听歌):近况一切安好

  陈文媛(BoBo)因“艳照门”而传出下嫁豪门的婚事受挫。近日她被目睹与男友在旧金山出现,更透露将于日内返回香港,前日陈文媛好友何韵诗(听歌)代她透露现况安好。

  “艳照门”事件摧毁陈文媛的婚姻计划,因男友家人介意,婚期被迫取消,令她哭成泪人。因而陈文媛成为卷入风波女星中最得到网友同情的一位。好友何韵诗作为受托的发言人,代她感谢关心她的人,以及告知大家她现况很好:“我同BoBo有直接通电话,作为朋友我可以代BoBo讲声多谢关心,我相信她能够撑得住,希望这件事慢慢会成为过去。”同时何韵诗建议不要盲目推测,至于陈冠希延期返港是否担心人身安全?何韵诗说:“当然他尽快返港最好,总是这样会影响大家同娱乐圈的士气。”

  “艳照门”亲友团

  张柏芝(照片主角婚讯满天飞陈冠希逼婚钟欣桐闪婚(图) 听歌)丈夫 谢霆锋(照片主角婚讯满天飞陈冠希逼婚钟欣桐闪婚(图) 听歌)获选最大受害者

  张柏芝卷入疑似女艺人裸照风波后,不少揣测指她与丈夫谢霆锋的婚姻岌岌可危,早前曾先后传出谢霆锋怒掷婚戒及已签下分居协议书,流言此起彼落。最近有网站发起一个名为“如果你是谢霆锋,会和张柏芝离婚吗?”的投票区,有近5成3的网友希望他们不要离婚,支持两人离婚的网民亦有近4成6。同时有网站发起“此风波中最受同情的艺人”选举,有近2万名网友认为谁也不值得同情,而最值得同情的人选中,谢霆锋却击败事件受害人钟欣桐(阿娇)及张柏芝,成为冠军人选。

  有消息指谢霆锋将于下周日(24日)在北京出席代言球鞋的记者会,不过届时会否向传媒回应近日传闻,则属未知之数。

  而谢贤则希望大家少提谢家,并指谢霆锋不想就事件说话,请大家给予空间。

  陈冠希下属 农夫演唱会随时胎死腹中

  由陈冠希力捧的乐坛组合农夫,原定于4月11和12日,在香港九展Star Hall举行两场演唱会,但前日香港商台总经理陈静娴透露,演唱会需要不少赞助商,但现在由于赞助商出现问题,农夫在4月举行的演唱会是否能如期举行,暂时不能决定。农夫的老板是陈冠希,陈冠希牵涉入疑似艺人裸照风波事件,所以令农夫的演唱会也要被迫取消?陈静娴否认因为陈冠希问题,只是与赞助商出现问题而已。

  陈冠希好友 陈奂仁博客揶揄

  陈冠希返港无期,其好友陈奂仁自拍11张疑似“小云斩龟怪”的照片放在博客上,照片中的小云斩断龟头,最后两败俱伤,似是借此讽刺事件。

  陈奂仁在其2月15日的博客中,上载了11张照片,以2只塑料公仔,分别是疑似乌龟怪兽及疑似天真纯洁的《IQ博士》女主角小云作为故事蓝本,龟怪兽与小云大战连场,陈奂仁可能沾染陈冠希爱拍照的个性,11张照片把故事串起来情节紧凑,有远镜、有大特写,龟怪兽最后虽然被小云的双刀制服,斩下龟头,但小云也难逃被击毙的命运,最后两败俱伤,疑似小云的公仔张开小嘴伏在龟颈上,绝对充满讽刺意味。

  A货陈冠希 综艺节目上“道歉”

  近日“艳照门”风波成为网友的热门话题,艺人陈汉典更扮陈冠希发出道歉声明。片段一开始,陈汉典即Rap出陈冠希的《记得我吗》,加上他的招牌C字手势,乍听之下非常神似。片中“A货陈冠希”坦承喜欢拍照:“我是喜欢拍照,很多人都喜欢拍照呀,只是我在家拍。”最后有一个女子边说:“拍照呀”边拉“A货陈冠希”出镜,内容讽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