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下周北京露面 涉照人员名利双失(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1:01  东方网
谢霆锋下周北京露面涉照人员名利双失(图)(3)

谢霆锋

  另外,据悉艳照曝光后,BoBo被男友金紫耀质问事件而伤心嚎哭一场,为了修好感情,BoBo早前已陪男友赴美国公干“箍煲”,并于本周内返港。

  陈思慧将如期出嫁

  曾签约星皓的前歌手陈思慧,也不幸牵涉艳照风波中,而已退出娱乐圈的她已有一位任职建筑师的富家子男友LarryWong,双方更达到谈婚论嫁阶段。事件发生后,陈思慧曾在Blog中透露感到不开心和流泪,更有传婚事有可能告吹,而当事人一直没有露面或表态。

  16日,有传是陈思慧身边好友透露,Larry没有因事件而责怪未婚妻,还反过来安慰对方。为证明Larry对陈思慧的支持和信任,两人的婚宴将如期在4月12日于洲际酒店举行,届时更会筵开70席大宴亲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