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失约回港遭唾骂 钟欣桐赈灾获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08  新浪娱乐
陈冠希失约回港遭唾骂钟欣桐赈灾获力挺(图)

钟欣桐赈灾

  原本预计昨天回港就“艳照门”做出交代的陈冠希(陈冠希失约回港遭唾骂钟欣桐赈灾获力挺(图) 听歌)结果还是退缩了。记者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他们在各大关口守候一天,都未见其踪影。陈冠希失约引来骂声一片,甚至有媒体称其为“缩头龟”。不过“艳照门”后相继公开露面的几位女主角却似乎未受影响。阿娇(blog)昨天出席了香港TVB湖南卫视联合举办的赈灾义演,得到歌迷力挺。而在内地接拍某女性用品广告的张柏芝(陈冠希失约回港遭唾骂钟欣桐赈灾获力挺(图) 听歌)也得到丈夫的理解。据悉,谢霆锋(陈冠希失约回港遭唾骂钟欣桐赈灾获力挺(图) 听歌)连日来一直伴其左右。

  阿娇公开赈灾义演

  歌迷大喊支持

  在公开道歉后,最早被爆出艳照的阿娇昨天又公开在香港TVB与湖南卫视联合举办的赈灾义演中亮相。据悉,当初阿娇参加义演的新闻一曝光,即有观众向无线要求取消阿娇的表演环节。不过,无线表示这次是为善事而唱,大家都尽一份力为灾民筹款,所以该环节依然会保留,不会因投诉而删除她的演出。

  昨晚9时许,Twins(陈冠希失约回港遭唾骂钟欣桐赈灾获力挺(图) 听歌)组合的阿娇与阿Sa也如约出现在赈灾演出现场。两人身着印有雪中送暖T恤,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一首《相爱6年》。只是唱歌时阿娇似乎心情沉重,鲜有微笑。但歌迷对阿娇表示了支持,在她还没到现场,就有不少歌迷在现场高举她的名字牌,并且大喊支持阿娇的口号。

  此外,昨天还有消息传出阿娇与男友麦浚龙(听歌)突然闪婚。不过该消息被证实为子虚乌有,香港有关媒体查阅了相关政府部门记录,并没有找到他们登记结婚的消息。

  而在赈灾义演中,各路香港明星都用各自的方式对灾区表示了慰问。陈法拉与林峰(听歌)为灾区准备格仔饼,林峰表示:“热辣辣的格仔饼希望可以将融融暖意带给灾区居民。”张智霖(陈冠希失约回港遭唾骂钟欣桐赈灾获力挺(图) 听歌 blog)陈豪则准备了龙须糖,希望灾区的人民可以感受到全国人民的丝丝关心,歌坛“校长”谭咏麟(听歌)则振臂高呼春天很快就会来。

  张柏芝行踪公开

  丈夫谢霆锋陪伴身旁

  相比陈冠希的不公开露面,几位当事女星则显得更为洒脱。在“艳照门”事件爆发后就一直低调不出的张柏芝,终于被发现为某女性护理用品拍摄广告。

  据悉,张柏芝的广告代言并未有受到太大影响,还有不少产品公司和其经纪人接洽商讨有关代言的商业活动。

  而且,张柏芝与谢霆锋夫妻关系也未如外界所说的破裂。记者日前与霍汶希联系,她就明确表示:“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夫妻关系很好。”

  另据了解,最近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谢霆锋,其实也一直陪伴在张柏芝身边。

  陈冠希取消返港

  名声一落千丈

  1月下旬涉及陈冠希、阿娇、张柏芝等众多香港艺人的“艳照门”惊动了整个娱乐圈,而作为“艳照门”事件风波中心人物的陈冠希,几乎是在“艳照门”事件爆发后就立即离港赴美“避难”。但随着“艳照门”愈演愈烈和疑似香港艺人的艳照不断流出,陈冠希日前曾透过律师通知警方于今日返港,届时会到警察总部协助提供资料,并召开记者会做出说明。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日前也曾向传媒“许诺”,称陈冠希正安排日内返港,亲自向公众交代事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