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刘嘉玲欢度情人节 笑容满面甜蜜返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朝伟刘嘉玲欢度情人节笑容满面甜蜜返港(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欢度情人节笑容满面甜蜜返港(图) 听歌)今年趁空当带女友刘嘉玲(听歌)出外旅行欢度情人节,2月15日两人双双返港,伟仔明显心情劲靓,全程展露笑容。

  伟仔和嘉玲相恋19年,虽然近年多次传出感情有变,但两人最近频以行动辟谣,嘉玲早前更扬言要做“鼠妈妈”,似乎意味着婚期将近。伟仔今年趁没有工作在身,在情人佳节带嘉玲出外旅行。据知,伟仔和嘉玲一向喜欢滑雪,故选择到日本旅行。2月15日晚返港时,两人刚好碰上在日本宣传蓝莓之夜(梁朝伟刘嘉玲欢度情人节笑容满面甜蜜返港(图))》的王家卫,一起步出机场。

  最近香港全城掀起一片“奥运热”,伟仔也响应热潮身穿印有“中国”字样的红色运动服,与一身蓝色打扮的嘉玲一同步出机场。两人没有携带大件行李,伟仔只是简单地背着背囊。嘉玲可能因没有化妆,戴上巨型墨镜,一言不发,但仍大方让记者拍照。伟仔则笑意盈盈,一脸春风,还向记者说“新年快乐!”明显心情超好。离开前,伟仔还礼貌地回头向记者说“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