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携梁朝伟度假归来 独自扫货全程黑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刘嘉玲携梁朝伟度假归来独自扫货全程黑面(图)
梁朝伟返港时神采飞扬

刘嘉玲携梁朝伟度假归来独自扫货全程黑面(图)
相对伟仔的心情大靓,刘嘉玲则面无表情

  拍拖19年,刘嘉玲跟梁朝伟经历多次离合,关系始终没变。上周,伟仔还特地抽空带嘉玲到日本滑雪过白色浪漫情人节。15日晚两人回港时,明显可见充电后的伟仔神采飞扬兼发了微福,心情大靓的他还一改以往酷酷作风,笑容满面兼不断跟记者讲话。相反,平日较亲和的嘉玲则全程面无表情。翌日下午,回港只有一日的嘉玲便迫不及待到金钟扫新货,还以香港还未有售的新款手袋,配上一身贵气又时髦的打扮去血拼,但仍全程黑面,封嘴不做响应。

  伟仔滑雪太累?

  据港媒报道,嘉玲在年头时曾扬言要做“鼠妈妈”,似乎意味着婚期将近。其后,在农历年期间还被传媒拍摄到嘉玲跟伟仔,相约伟仔妹妹全家齐齐吃饭开年,可见一家人关系甚好。而陷破裂的感情关系终能修补,又刚与男友于外地度假回来,但嘉玲竟一言不发,不禁令人猜测不知伟仔是否滑雪太累,没有时间陪嘉玲购物?

  狂扫四大袋

  前日下午5时,嘉玲戴着大圆形太阳眼镜,挽着香港仍未有售,价值不菲的名牌新袋到金钟太古广场内的Joyce扫货,嘉玲一买便是四大袋,还要劳烦店中售货员帮忙拿上保姆车。离开商场前,嘉玲还到唱片店购买唱片。对于记者任何问题,嘉玲没有反应之余亦面无表情,最后面黑黑关上车门离开。

  新闻回顾

  嘉玲伟仔日本共度情人节

  15日晚11时许,伟仔和嘉玲双双步出机场。据悉,他们到日本滑雪旅行,然后会合在当地宣传《蓝莓之夜》的王家卫,15日晚才一同返港。伟仔和嘉玲穿着轻便装束,但却没有行李,而两名助手则往机场接机。

  一面春风的伟仔笑容满面,记者问他是否旅行度春节?他笑着说:“是呀!一起玩。”还不忘恭祝记者新年快乐。不施脂粉、戴着超大太阳眼镜的嘉玲却全程木无表情,一言不发,但仍大方让记者拍照,离开前伟仔礼貌地回头说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