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逃避调查拖延返港 可能面临巨额违约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7:35  新浪娱乐
陈冠希逃避调查拖延返港可能面临巨额违约赔偿

陈冠希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败走美国避风头的陈冠希(陈冠希逃避调查拖延返港可能面临巨额违约赔偿 听歌),一直以“拖字诀”逃避警方邀请返港协助调查,警方消息透露,陈冠希早前声称担心一旦返港,人身安全受威胁,因而拒绝与警方会晤,警方事后已通过其代表律师言明可为陈提供保护,他亦可聘用私人保镖确保人身安全,但对方却又因担心自己会由助查变成受查而三番四次拒绝返港,故双方一直通过律师“拉锯”。

  面对巨额违约索偿

  据了解,聘请陈冠希的广告商亦静观其变,一旦陈冠希向警方“讲真话”,可能违反其合约中保持形象的条件,故将掀起一轮民事索偿潮,令陈需赔偿涉及天文数字的违约金,故此亦成为陈冠希归港无期的其中一个主因。

  虽然暂未能会晤男主角,但警方正急欲会晤尚未联络得上的多名卷入事件的女艺人,包括疑身处海外的陈文媛(听歌)(BoBo(听歌))及陈育嬬,要求她们与警方合作。警方急晤其他女艺人,乃要求事主澄清是否有人被迫拍照,若拍摄者牵涉刑事罪行,则需交出电脑及手机,让警方调查他是否通过电脑及手机发放涉案照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