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文忻质疑陈冠希被斩手 孙耀威借题发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7:57  新浪娱乐
吴文忻质疑陈冠希被斩手孙耀威借题发挥(附图)

吴文忻对Edison冷嘲热讽:“为什么不要他‘那里’?”

  新浪娱乐讯 吴文忻昨天联同老板萧定一及Freeze到黄大仙祈福,对于坊间盛传有人想买起Edison一只手,她即语出惊人:“为什么只要一只手?为什么不要‘那里’?(你指哪里?)他最喜欢露的那里!但香港是法治之区,不会轻易出这种事。总之,祝他好运啦!他要回香港就尽快回,免得这件事越搞越大,要不就一辈子都别回来。(拍过不雅照?)就算拍了,照片都要由我保管,我不会将那种照片交到别人手里。”

  此外,孙耀威(吴文忻质疑陈冠希被斩手孙耀威借题发挥(附图) 听歌 blog)前晚出席音乐活动时表示,刚从美国返港,还对不雅照事件借题发挥:“我去找源头了,去找音乐的源头而已!我在那边录音,(张敬轩(听歌)没有去美国录音的待遇啊!)我也没得开演唱会嘛!”而对比这群“敢言”的圈中人,Edison上海店铺的员工却一改之前作风,昨天全线封嘴,不再回应不雅照事件。(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