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疯狂传播 陈奕迅谭咏麟禁止子女传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01  新浪娱乐
不雅照疯狂传播陈奕迅谭咏麟禁止子女传看(图)

陈奕迅与张权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艺人不雅照传播速度好比当年非典一样可怕,令不少中小学生都有机会接触到。作为家长的谭咏麟(听歌)陈奕迅(听歌)直言十分担心,宁愿藏起所有相关报道,不像吕良伟落落大方,乘机向儿子灌输正确性教育知识。

  谭咏麟和陈奕迅昨晚分别以会长及副会长身份,出席演艺人协会春茗。校长曾公开指责不雅照事件是“港人的悲哀”,他坚持言论没有错,因事件不但影响民生,还荼毒下一代:“很多家长不懂得怎样教育儿女,真是好棘手,好在自己没遇到这个问题!”阿伦的儿子晓峰,现在刚好11岁,踏入少男青春期,阿伦直言不会让儿子接触到有关报道及照片,他解释:“虽然小朋友都有我这么高,但心智仍未成熟,所以不让他接触这种事。”不过,吕良伟早前声称会与儿子一起看,并会讲解“姐姐、哥哥做错事”,藉此向儿子灌输正确性知识,阿伦闻言双眼一瞪说:“啊!”然后箭步走开。

  向学友请教心得

  至于另一位爸爸陈奕迅,同样采取“鸵鸟”政策,不让爱女康堤接触不雅照,他说:“现在在家里不会让女儿看新闻报道,她还小嘛!如果长大了遇到这种事,那就长大了再说!”Eason直言教导子女非常头痛,故需要经常向校长及张学友(听歌)请教做父母的心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