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被老搭档Nike弃用 返港日期仍未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03  新浪娱乐
陈冠希被老搭档Nike弃用返港日期仍未确定(图)

陈冠希被老搭档弃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风波男主角Edison一直没有露面,外界对于记者会改期的原因有多番揣测,Edison所属的东亚娱乐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说:“Edison返港日期与见记者的安排,仍有待落实。(这个星期内?)总之会尽快安排!”

  另外,运动品牌Nike早年曾与Edison合作推出Crossover波鞋,去年初品牌在香港天星码头举行AF1周年庆祝派对时,Edison亦出席了,还借出私人珍藏的品牌波鞋作展览,双方合作无间,但自从不雅照曝光后,Nike方面虽然对事件拒作回应,但就承认没有跟Edison再合作的计划。

  据知,本周五Nike在尖沙咀新港中心旗舰店举行的Air Jordan23系列展览及派对,多位艺人潮星如Edison干姐姐杨千嬅(听歌)、前绯闻情敌余文乐(听歌)、前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黄贯中(听歌)等都会出席到贺,但“常客”Edison则未在邀请之列。联络Nike方面,其发言人对没邀请Edison一事不予回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