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乐瘾大发高歌 好心助阵新乐队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15  新浪娱乐
钟镇涛乐瘾大发高歌好心助阵新乐队演出(图)

钟镇涛乐瘾大作,现场玩吉他并献唱

  新浪娱乐讯 最近钟镇涛(听歌)(阿B)忙于排练及宣传个唱,但他同时亦在百忙中抽空出席乐队Empty Tomb的演出。期间阿B突然乐瘾发作,现场与乐队一起高歌,带起全场气氛。

  现正忙于筹备红馆个人演唱会的阿B,早前在密密麻麻的档期中抽空前往尖沙咀海旁,目的是为支持一个乐队Empty Tomb。当乐队开始演出时,阿B只扮作观众在人群中远远欣赏,其后被越来越多观众认出,大家都争先恐后一睹阿B的风采,又与他握手及拍照留念。

  为个唱卖广告

  由于众人反应热烈,阿B亦兴起与Empty Tomb一起合唱《Better Man》,带起全场围观人士的情绪,还有人不停高叫“安歌”,阿B马上为自己卖广告:“没听过瘾可以去我的演唱会捧场。”

  阿B还搞笑地向内地游客说:“自由行的朋友,这场Show是免费的!”最后连bma老板罗杰承及梁芷珊亦到场为他们打气。问到为何来支持街头Band Show表演,阿B直言原来Empty Tomb大有来头。他说:“我之前已经跟他们见过面,他们曾经参加比赛得到冠军,还将会代表香港去其他地方作赛,这次亲自用行动鼓励他们!”而Empty Tomb亦表示在B哥哥身上获益良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