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面对黑道悬赏买手 请求警方贴身保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9:47  信息时报
陈冠希面对黑道悬赏买手请求警方贴身保护(图)

传说中的手提电脑

陈冠希面对黑道悬赏买手请求警方贴身保护(图)

陈冠希先用苦肉计博同情,后请求24小时贴身保护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面对黑道悬赏买手请求警方贴身保护(图) 听歌)行踪成谜,近日又盛传他大打同情牌,希望博取外界支持,为其回香港解释铺路。消息称,陈冠希担心返港后安全受威胁,早前通过律师与警方接触,提出返港三大要求,包括以证人身份助查,而非受查对象,另要警方提供24小时贴身保护以及入住保安严密的“安全屋”。近日江湖传闻有人开出高价,以50万元买陈冠希的一只手。消息人士透露,香港警方相信有人欲对陈冠希不利,并准备待陈回港后付诸行动。

  陈冠希可能面对的境遇

  黑社会追杀 “江湖猛人”悬红斩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江湖上有人开出高价,以50万元买陈冠希的一只手。据透露,香港警方最近两天收到有关买凶的情报,相信有人欲对陈冠希不利,并准备待陈回港后付诸行动。

  据悉,开出高价的是一名近年相当低调的江湖猛人,除了针对陈冠希,要斩下他一只手之外,尚欲对付其他牵涉入“艳照门”事件的相关人士。警方对此情报不敢掉以轻心,正密切留意有关人物的动静。

  民事诉讼 女主角可能提出民事索偿

  另外,陈冠希迟迟未回港,除担心个人安全外,有传他担心负上刑责,遭警方检控。一名熟悉陈的人士说:“陈最怕助查变被查,警方愈挖愈臭,不能收科。”警方早前曾扬言不会放过裸照网上大放送的源头,以及拍摄这些照片时女主角当时状况,了解被拍者是出于自愿或是受到胁逼。

  该人士还称,事件牵涉多名女性,她们精神受到影响之余,有的损失大批电影及广告合约,陈冠希一旦返港,照中多名女主角中,可能会提出民事索偿,追讨陈没有好好保管照片的责任与承诺,届时陈要面对巨额赔偿。

  协助调查 需交出收藏艳照电脑

  警方现在仍急于寻找陈冠希报称遗失资料的一部粉红色手提电脑。据称,陈冠希离港时有带同该部电脑避走美国,这部电脑可能成为案中关键,警方也不排除陈冠希除了电脑储存涉案资料及相片外,可能尚存有其他照片及影带,照片数量可能不只警方所掌握的一千三百多张,涉及女子也可能尚有其他娱乐圈内外人士,警方急欲陈冠希亲自交代,以及追查他是否尚有其它渠道“被人盗取”照片。

  经济损失 被广告商追讨赔偿

  陈冠希被网民唾骂“世纪贱男”,至今仍有多份广告合约在身的他,疑因形象受损,有关他的广告近期陆续被抽起。有律师指一般广告合约均会订明条文,要求代言人保持形象,如艺人因形象受损而令广告商蒙受损失,广告商有权向艺人追讨赔偿。此外,陈冠希因事件形象直插谷底,也令他损失逾千万元广告收入。至于其他与陈冠希仍有合约关系的广告商,仍持观望态度,对于未来的合作计划则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