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上海代言推迟 谢霆锋张柏芝仍准备生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00  上海青年报
陈冠希上海代言推迟谢霆锋张柏芝仍准备生二胎

陈冠希(资料图片)

  本报讯 林艳雯

  陈冠希(陈冠希上海代言推迟谢霆锋张柏芝仍准备生二胎 听歌)第一个现身地仍将是上海。连日来愈演愈烈的“照片门”事件“女主角”已经勇敢地站出来了,但唯一“男主角”陈冠希却至今“隐身”,有说他在美国波士顿;有说他在温哥华,有说他前往了法国巴黎……记者昨天获悉,原定陈冠希要在本周末来沪出席的某牛仔品牌代言活动已经推迟,虽然公司暂时不用为其支付高额违约金,但该品牌也已拒绝与陈冠希续约。

  香港媒体坚持陈冠希目前正在上海,因为按照其之前的行程表,本周24日应该来沪为其代言的某牛仔品牌做宣传活动,但由于突发的“照片门”事件,陈冠希不得不暂时避走海外。不过,英皇公司方面出于商业角度的考虑,不愿因此交出违约赔偿金,特地安排陈冠希搭乘私人专机前往上海,与品牌商协调此事。昨日,记者从品牌商的公关处Jessica小姐获悉,原定的24日品牌宣传活动已经取消。记者随后致电陈冠希的发言人Mavis,对方的回答是:“我们的确有这样一次代言活动的安排,目前还在协商和安排中。”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事实上,经纪公司是纯粹出于商业考虑,采用缓兵之计,暂时将宣传活动取消,并表态陈冠希露面后的第一站会在上海。

  【相关新闻】

  谢霆锋(陈冠希上海代言推迟谢霆锋张柏芝仍准备生二胎 听歌)张柏芝(陈冠希上海代言推迟谢霆锋张柏芝仍准备生二胎 听歌)仍准备生第二胎

  陈冠希“照片门”曝光后,最大的受害者非张柏芝莫属,毕竟她已为人妻、为人母。于是,传出了婆婆狄波拉与张柏芝反目、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居等传言,不过,香港知名电台主持查小欣(blog)昨天却向记者透露,其实张柏芝的状况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

  首先,谢霆锋不是很熟悉网络,对“照片门”在网络上究竟闹到什么程度并不十分清楚,心理压力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大。另外,查小欣与狄波拉的关系非常密切,她告诉记者,狄波拉这两天情绪正常,心情也不错,忙着带孙子的她无暇关心那些照片,当然也不可能与柏芝翻脸。查小欣同时表示,张柏芝历来就是敢作敢为的“烈女”,过去交过的那些男朋友,谢霆锋也了如指掌,所以,绝对不可能为此与柏芝离婚、或者分居,两人的感情一如既往,加上柏芝生第二胎的计划已经列上议事日程,谢霆锋正准备第二次做爸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