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事件仍被热议 网友做MV代张柏芝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10  新浪娱乐
不雅照事件仍被热议网友做MV代张柏芝回应(图)

张柏芝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事件扰攘近一个月,仍有大量网民讨论事件以及自制一些短片揶揄事件当事人,昨天某网站便有一段名为“陈冠希(不雅照事件仍被热议网友做MV代张柏芝回应(图) 听歌)+Cecilia(听歌)张柏芝(不雅照事件仍被热议网友做MV代张柏芝回应(图) 听歌)MV合集”,将两人过去之音乐与电影作品辑成一段不文MV,MV末段还剪辑了一段张柏芝《忘不了》的电影片段,戏中张柏芝大呼:“我想你搞错了,那个一定不是他!”来扮作回应不雅照事件。

  此外,昨天有网友在讨论区上载了一张张柏芝十四岁时的照片,有不少网友投票觉得张柏芝以前较纯较漂亮,只有一人撑张柏芝现在比以前漂亮。又有网友说何韵诗(听歌)陈文媛(听歌)来宣传,并获不少网友附和。

  另外,网上有传是奇拿的牛腩三号,早前有消息说他被人抓了,但前晚仍在网上出现,但没有传出新照片。此外,二〇○五年曾从内地网站流出的六百艺人电话号码,昨天又再出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