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入住麦浚龙豪宅 陈冠希要求警方保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12  新浪娱乐
钟欣桐入住麦浚龙豪宅陈冠希要求警方保护(图)

阿娇赴排舞室练舞时,不愿响应媒体提问

钟欣桐入住麦浚龙豪宅陈冠希要求警方保护(图)

麦家居住的香港大潭玫瑰园豪宅

  新浪娱乐讯 因不雅照风波形象受损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演艺事业随时玩完,幸获对她死心塌地兼有钱的麦浚龙(听歌)(Juno)全力支持。不雅照片事件发生后,阿娇立即入住Juno位于香港浅水湾的豪宅,Juno因忙于开解阿娇而16天没有更新博客,至上周情人节在博客大秀阿娇送给他的卡地亚火机。Juno接受杂志访问时,更直认情人节“会选择以家中作为主要的庆祝地点”。

  不雅照风波,令向来苦心经营健康形象的钟欣桐形象全毁,虽然自称“很傻很天真”,但仍有不少观众对她反感。正当大家以为阿娇难寻如意郎君之际,其实有一位对她死心塌地的人,自风波后一直支持她,而且他更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有钱公子。

  据香港《FACE》杂志报道,这段期间陪伴阿娇的是身家至少10亿港币的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麦绍棠之子麦浚龙,阿娇不但除夕夜待在麦家豪宅大吃鲍鱼之类的佳肴,情人节后手上还出现情侣钻戒,万一演艺工作难继续,随时可嫁豪门。麦家位于浅水湾道56号,是巿值约3亿7千万的4幢相连独立屋,该物业由Juno父亲麦绍棠和哥哥麦浚翘(大宝)持有,据知阿娇已有心理准备,若歌唱事业确实因激情照风波受阻,将嫁给Juno,Juno也愿意娶她过门。

  据悉麦绍棠虽然不太喜欢儿子和阿娇一起,但明白儿子深爱阿娇,因此也会尊重儿子的意愿。

  一直习惯每日更新博客的Juno,由1月28日至2月12日均没有更新博客,共断了16日,而1月27日正是疑似阿娇的首张激情照曝光之日。Juno于2月13日重登博客时,以“因为安装新电脑的关系而近日一直未能更新,再加上自己实在是太需要这一个新年假期的数天休息了(笑)”为由解释。

  刚过去的情人节,消息指Juno和阿娇在家中共同度过,他接受最近一期其胞兄大宝投资的杂志《Milk》访问时,谈到情人节时称“相信我还是会选择以家中作为主要的庆祝地点”,又称“我觉得不论是最想送出和最想收的礼物,都一定是二人共享有的时间,其实送不送礼还是其次,如果心爱的人不在身边的话还是没意思的,始终可以面对面的度过才是最重要”。而原定2月14日下午开工的阿娇,也因情人节停工而没到录音室。

  在情人节当日,Juno更新博客时大秀阿娇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价值3800元的卡地亚(Cartier)火机,并留言“今日收到了Cartier的打火机,很喜欢那盖子打开时所发出的声音,实在相当动听,很感谢。HAPPY VALENTINE'S DAY。”

  Juno不少fans也察觉他和阿娇的恋情,Carmen留言问他:“是不是阿娇送的?”JAY CHIU则说:“祝你同阿娇白头到老啊,我看好你!好好安慰她啊,她现在心情一定好差!”酷儿则忐忑地表示:“你不是真的和阿娇一齐嘛?真的不喜欢阿娇,但喜欢你。”

  阿娇和Juno相恋,其实始于去年1月的Road show颁奖礼,当日阿娇以想买限量版公仔为由主动向Juno索取电话号码,Juno即时展开银弹政策追求阿娇,闲时送Jacob & Co.钻戒、Dita太阳眼镜、Comme des Garcons名牌衫等,两人合作电影《破事儿》时,恋情已白热化,直至Juno今年以情书形式推出的大碟《Words of Silence》,其中主打歌《借火》更是向阿娇示爱之作,歌词提到“你只要为我点一点火,然后让我此刻至少可度过,我可以令你差不多有快乐”,情歌攻势一出即时见效,Juno收到火机做礼物。

  香港《明报周刊》曾报道阿娇在不雅照片风波曝光后,只有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艺人总监霍汶希与好搭档蔡卓妍(听歌)(阿Sa)能连络上她,她因深爱陈冠希(钟欣桐入住麦浚龙豪宅陈冠希要求警方保护(图) 听歌)愿意为稳住对方的心,而做任何他要求的事,谁知女主角不只一位,摆明陈冠希脚踏多条船,使她更加受伤。

  在恢复公开露面后,阿娇照常到排舞室练舞,她将头发扎起又戴上墨镜,面对蜂拥而上的媒体,不太予以理会,也不回答问题。阿娇在排舞室待了2小时,要离开前还请一位男性舞蹈员下楼探路,数分钟后才在助手等人“护驾”下搭车离开返家。

  而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风波男主角陈冠希曾透过律师向香港警方要求人身保护,提出了返港三大要求,包括以证人身分协助调查而非接受调查的对象;此外还希望警方提供24小时贴身保护及入住保安严密的“安全屋”,不过警方仍对他的要求有所保留,要再考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