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不受照片事件影响 语气如常不忘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31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不受照片事件影响语气如常不忘搞笑(图)
资料图:谢霆锋(谢霆锋不受照片事件影响语气如常不忘搞笑(图) 听歌)演唱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9日电 受淫照事件影响,张柏芝(谢霆锋不受照片事件影响语气如常不忘搞笑(图) 听歌)、谢霆锋的婚姻数度传出亮红灯。但某著名商业网站称,4月份一场将在四川举行的大型演唱会,已邀到“锋芝”夫妻俩出席,但由于两人分属不同公司,目前正在安排档期。据“中国时报”报道,昨日,谢霆锋经纪人也透露,淫照事件爆发后,谢霆锋曾致电,语气一如往昔,还开玩笑说:“过年记得要包我儿子的红包喔!”情绪未如外界传言一般激烈。

  虽然婚变传闻不断,谢霆锋自事发后也未曾公开现身,但日前在郭富城(听歌)演唱会上,却出现了谢霆锋与张柏芝联名的祝贺花篮,如今谢霆锋事发后的反应也曝光,加上两人有望到四川献唱,婚变传闻为之粉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