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香港去世 何守信对“肥肥”病逝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41  新浪娱乐

  中新网2月19日电 沈殿霞于今早8时38分病逝,享年60岁。大批记者赶到玛丽医院采访沉殿霞的消息。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沈殿霞长期有糖尿病及高血压,去年8月入医院进行通胆管手术,随后肝脏出现问题。手术后,沉殿霞多次出入医院治疗,女儿欣宜(blog)(沈殿霞香港去世何守信对“肥肥”病逝难过 听歌 blog)及先父郑少秋(听歌)多次到医院探望。

  据报,患上肝癌的沉殿霞,病情时好时坏,因为每天都得洗肾,甚至出现神智不清的现象。友人透露,“肥肥”日前已由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转往私人病房,但病情并不乐观。

  这几天“肥肥”女儿郑欣宜和她的外籍男友到医院探视,情人节当天,郑的外籍男友特地送上红玫瑰。

  何守信对“肥肥”病逝难过

  曾与她合作多年主持节目的何守信对她的病逝,表示难过,并赞扬她对演艺界的贡献良多。

  何守信表示,刚收到沉殿霞去世的坏消息,感到十分突然及难过。

  他表示,一直都有留意沉殿霞的消息,知道她的身体状况时好时坏,一直都希望她能够康复。他又指,现时的心情相信与港大市民一样,十分难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