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老板林建岳承诺其将回港道歉并交代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45  新闻午报

  香港艺人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在全社会掀起了轩然大波。巧的是,陈冠希的老板,香港娱乐圈的风头人物,寰亚电影集团、东亚唱片老板林建岳正是本届全国政协委员。

  如此敏感的身份让林委员在昨日出席的一次座谈会上成为焦点。在被问及陈冠希行踪时,林委员表示,陈冠希会“很快很快回港向公众交代”。

  “他会很快很快回来”

  之前香港媒体报道,林建岳曾承诺陈冠希会于2月17日回港给公众一个交代,但陈冠希因担心回港后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及被警方查办,临时变卦不肯露面。林建岳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但林建岳同时承诺:“他一定会很快很快回来。”不过他不肯透露具体时间。

  “陈冠希当然有错”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引发了许多有关法律、道德的争议。当记者问林建岳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时,林建岳并没有回避,他直言:“陈冠希应该道歉,不仅要向当事人道歉,也要回来向公众交代,详细把事情说清楚。”

  问及他觉得这件事情上陈冠希有错吗?林建岳肯定地表示,“他当然有错啊!”当记者追问陈冠希错在哪里时,林建岳反问记者:“大家认为他错在哪里?我和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

  “看反应再定未来”

  有媒体报道,“艳照门”事件导致陈冠希事业急转直下,他代言的商品都有所反应,甚至与陈冠希一刀两断。对此,林建岳表示艳照事件爆发在春节期间,所以广告商还没有什么行动,具体情况要等陈冠希回来再详细交代。在被问到艳照事件发生之后,公司会继续重金打造陈冠希还是将其雪藏时,林建岳回答:“要看他交代事情以后社会对他的反应,公司才能作决定。”

  对于有网友推测“艳照门”事件是英皇和东亚两个公司之间竞争的恶果,原为英皇艺人的陈冠希转投公司后,故意陷害英皇女艺人,林建岳表示从来没听到过这种说法,直斥完全是无中生有。 曹晶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