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追忆沈殿霞 赞其深受爱戴的开心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1:47  中国新闻网
曾志伟追忆沈殿霞赞其深受爱戴的开心果(图)
去年七月一日晚,香港明星曾志伟、沈殿霞的大头像出现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花开正十年”大型联欢晚会巡游行列中。中新社发 陈文 摄

曾志伟追忆沈殿霞赞其深受爱戴的开心果(图)
由广东电视台、香港东方电影出品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第一部粤语贺电影《外来媳妇本地郎》,2004年一月四日在广州举行上映新闻发布会,香港影星曾志伟、沈殿霞亲临现场宣传助兴。中新社资料图 刘卫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9日电香港艺人沈殿霞今天上午因病辞世,好友曾志伟今天上午接受凤凰卫视时证实了该消息。他并表示,沈殿霞的辞世是香港娱乐界的损失,她是自己的大姐,也是“开心果”。

  对于好友的去世,香港演艺人协会名誉主席曾志伟非常难过。他表示,沈殿霞代表了香港演艺圈的一个时代。她的去世,是香港演艺界的损失。

  曾志伟回忆说,沈殿霞深受艺人的爱戴,对每一个人都非常好。他还表示,“她的笑声是真诚的。……她是开心果,每一次在现场,好笑的事情,她都会笑出来。”

  曾志伟曾和沈殿霞多次合作,对这位老搭档,曾志伟认为“她是我最好的搭档,永远在我身边,是我的大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