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劝陈冠希早日返港 称其应对自己行为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04  新闻午报
甄子丹劝陈冠希早日返港称其应对自己行为负责

甄子丹

  日前刚忙完影片《画皮》拍摄,就投身新作《江山美人》各地上映宣传的甄子丹,昨日又马不停蹄地出现在沪上新开张的瑞士名表Hublot亚洲首间专门店的开幕仪式上,“刚添了个儿子,我要努力赚奶粉钱。”对于曾经合作过《千机变》等影片、一度被他视为“女儿”、如今身陷“艳照门”事件的阿娇,甄子丹急忙撇清关系:“这件事对于香港娱乐圈冲击很大,很难说谁对谁错,我本人不想参与在里面。希望大家相信,不是所有的艺人都是这个样子的,对于当事人,也不能一概而论。谁是谁非,大家心中自会有公论。”

  冷眼旁观“艳照门”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甄子丹庆幸自己的孩子们还小,“女儿四岁,儿子才两个月,他们对于这次事件完全不了解。如果他们成年后问起我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如实地告诉他们,并且教他们如何正确地面对这个问题。”

  甄子丹曾和阿娇以及陈冠希等合作过《千机变》系列电影,在片场相处融洽,虽说不愿意掺和也没有联系过当事人,但甄子丹话语中还是非常支持阿娇的:“大家都是成年人,成年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相信阿娇一定会走出阴影,重新出发。”

  对于推迟回港日期的陈冠希,甄子丹则奉劝他,“迟早都是要回来的,不如早些回来说清楚,把事情解决掉。”至于外界传言香港电影界要封杀陈冠希,甄子丹似乎也颇为认同:“如果我要投拍电影,当然是希望找正面形象的艺人来出演,因为电影是拍给‘全家’看的,是合家欢的作品。”

一心只赚奶粉钱

  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近来成为影视圈热门题材。昨日,甄子丹透露,由黄百鸣投拍的《叶问传》将于26日开拍。他直言,早就听闻过王家卫也一直对这个题材颇感兴趣,梁朝伟很可能是另一位“叶问”,“我并不担心影片会和王家卫的作品‘对打’,因为大家侧重点都不同,各有特色。叶问是我多年来一直很想演的角色,梁朝伟演叶问一定很不错,我也一直想挑战一下梁朝伟在《阿飞正传》里的角色。”

  甄子丹最近忙得不亦乐乎,他笑说都是为了替新生儿赚奶粉钱,“做完活动后,我就马上赶飞机回家,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留在孩子身边。”他还透露当初进《画皮》剧组时就立下“规矩”,只要太太生产,一定要放下一切拍摄工作,赶回香港,“不过太太生完儿子后第二天我就会返回剧组了,现在有两个孩子了,负担更重了,我不拼命工作,怎么行呢。” 霍燕妮/文 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