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片门四女星都曾代言某品牌 陈冠希痛失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陈冠希(照片门四女星都曾代言某品牌陈冠希痛失广告 听歌)独爱化妆品牌曼秀雷敦?近日有网友发现受牵涉的女星张柏芝(照片门四女星都曾代言某品牌陈冠希痛失广告 听歌)阿娇(blog)、“香香公主”颜颖思和MaggieQ皆是同一化妆品广告的代言人。她们都不约而同曾拍摄曼秀雷敦产品的广告。

  ●“香香公主”颜颖思: 早年曾任品牌的水份润唇膏代言人,以清新开朗造型示人。

  ●MaggieQ:1999年已为该品牌拍摄旗下的眼药水电视广告,2002年再获邀连任产品代言人。

  ●张柏芝:2003年以7位数港元酬劳成为杂果冰润唇膏的亚洲区代言人,形象健康,充满活力。

  ●Twins(照片门四女星都曾代言某品牌陈冠希痛失广告 听歌):去年以8位数港元酬劳担任水彩润唇膏内地、港台地区及其他东南亚国家代言人,更远赴北海道的薰衣草花田拍摄广告。

  不过,激情照公开后,Twins成员阿娇首当其冲,失掉代言广告。先前拍摄的婚纱广告,已经决定约满后不再用她,香港迪士尼拿下她的贺年短片。而Maggie Q也被踢出好莱坞电影《变种特攻》(X-Men)系列,女主角已由28岁的美国女星Lynn Collins取代。

  ●陈冠希痛失名表代言

  陈冠希牵涉的艳照风波席卷全球,继早前牛仔裤品牌Levi’s透过律师提出中止合约及赔偿要求、Manhattan信用卡腰斩广告等不利消息后,瑞士腕表品牌JACOB&Co也表示不会与他续约。

  此外,陈冠希旗下CMD公司的组合农夫也受牵连。据悉,农夫原定于4月举行音乐会,但据悉演唱会赞助商不愿与陈冠希扯上关系,有意退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