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笑声永存港人心中 一生献给演艺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2:53  新浪娱乐
沈殿霞笑声永存港人心中一生献给演艺事业(图)

肥姐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1月出院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艺人沈殿霞今早8时38分在玛丽医院病逝,终年60岁。肥姐好友陈淑芬及其子今早在8时许,神色凝重到达医院,不发一言。

  玛丽医院院方不肯评论事件,院方透露是按肥姐家人的要求,低调处理死讯,而肥肥逝世的消息也是在肥肥离世后2小时才传出。据消息指其家人已经领走遗体,有大批传媒在医院出入口等候。

  肥姐今早已传出病危消息,她近年健康每况愈下,体重由逾200磅急降,身体虚弱,出入也要人掺扶。肥姐长期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压,2006年曾作胆管手术,其后患肝肿瘤,今年1月再入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农历新年一直在医院留医。

  肥姐多名好朋友对肥姐逝世感到惋惜,其中蔡和平及李香琴更在电话中声音哽咽及饮泣。周梁淑怡称一直和肥姐联络,数月前更相约出外用膳,当时肥姐已需服食大量药物。

  肥姐沈殿霞1947年在上海出生,家中共有九姊弟,肥姐排第六。出身富裕家庭的肥姐,家中做代理香烟生意,11岁时随父母来港定居。肥姐在1960加入娱乐圈,67年在蔡和平介绍下加入无线成为开国功臣,及后成为《欢乐今宵》的台柱,成为港人的‘开心果(听歌)’,她的一生献予演艺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