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称一夜情危险 谢霆锋不准媒体问“芝”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香港媒体记者的观察,许多人已经对“艳照门”事件唯恐避之不及。陈冠希(陈冠希称一夜情危险谢霆锋不准媒体问“芝”事 听歌)的经纪公司向香港多间五星级酒店租场地举行发布会,但均遭到了拒绝。原因是前不久阿娇(blog)公开亮相,就曾经因为群情激愤,导致酒店设施被破坏。如果主角换做了陈冠希,维持现场秩序将变得更加困难,因此没有哪家酒店愿意接这个“烂摊子”。据悉,中环AIG大厦就拒绝借出场地。甚至连保镖公司都对陈冠希摇头说不。据新闻晚报

  怕“奇拿”短片恭候 陈冠希避走加拿大?

  陈冠希没有如约返港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他的行程突然改变,传闻是关乎他的人身安全理由而决定暂不回港,有传他已转飞加拿大。最近有人在加拿大发现陈冠希踪影,一名曾遇见陈冠希的马姓女子称,约四日前,她在烈治文市统一广场八佰伴商场看到陈冠希,当时陈戴墨镜,衣很密实,可以用“全副武装”来形容。马又称,除在八佰伴外,其友人还在当地其他华人较多的商场遇见他。关于陈冠希推迟返港并转飞加拿大的原因,说法多多。

  说法一:帮母搬家

  陈冠希母亲在温哥华居住,陈母为避是非而要搬家,陈冠希则为协助母亲搬家而到了加拿大。

  说法二:怕“奇拿”短片恭候

  这次陈冠希延迟回港,除害怕可能要承担法律责任外,最恐惧的是,不雅照幕后黑手“奇拿”手上握有一段骇人听闻的变态短片,因此他才躲到加拿大母亲家中。一直以来,网络上仍盛传,幕后黑手“奇拿”握有一段13分钟更惊爆的变态短片,真正的短片目前尚未曝光,传闻神秘人将待陈冠希抵港,便发片“恭迎”。而这也是陈冠希打消返港的原因之一。

  说法三:在美被打至“口肿面瘀”

  与陈冠希家人相熟的娱乐圈人士透露,陈冠希早前宣称计划返港交代不雅照事件,惟因早前他在美国接受周刊采访,声称当街被围殴,逞凶者“下下打面”,他被打至“口肿面瘀”,一向“贪靓”的陈成为受害人,他临时取消回港行程,由美国转飞加拿大。而另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从小受双亲离异影响,13岁时向黑人女性献出处男身后,造成他性观念偏差。目前他正在温哥华接受医院精神科的性治疗。

  去年上小S节目 陈冠希称一夜情“危险”

  陈冠希、张柏芝(陈冠希称一夜情危险谢霆锋不准媒体问“芝”事 听歌)都是小S好友,去年6月底陈冠希到台湾宣传专辑,上《康熙来了》节目时被小S当众掀开上衣,露出大半截内裤(见图),还被小S和蔡康永(blog)联手逼供,追问一夜情。

  陈冠希说:“很危险,不要。”蔡康永则说:“六七年前你有这么乖吗?有没有玩一夜情?”陈很坦白,“我以前有哇,但做了艺人之后就没有了,我很害怕,不知道你是谁?现在不敢随便带人回家,很危险,现在有很多病……”小S追问,“玩过多少次一夜情?”陈想都不想说,“忘记了。”

  陈冠希、张柏芝都是小S好友,去年6月底陈冠希到台湾宣传专辑,上《康熙来了》节目时被小S当众掀开上衣,露出大半截内裤(见图),还被小S和蔡康永联手逼供,追问一夜情。

  陈冠希说:“很危险,不要。”蔡康永则说:“六七年前你有这么乖吗?有没有玩一夜情?”陈很坦白,“我以前有哇,但做了艺人之后就没有了,我很害怕,不知道你是谁?现在不敢随便带人回家,很危险,现在有很多病……”小S追问,“玩过多少次一夜情?”陈想都不想说,“忘记了。”

  谢霆锋(陈冠希称一夜情危险谢霆锋不准媒体问“芝”事 听歌)24日出面 不准媒体问“芝”事

  自老婆张柏芝卷入艳照风暴后,谢霆锋足不出户,没有与老婆再公开亮相。不过,本月24日他将在北京露面,出席代言球鞋的记者会,不过,据悉商家已不准媒体发问任何与张柏芝有关的问题,不能问私事。

  除署名外,本组稿件为本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