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透露奇异果美白秘诀 寿星女庆生恨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53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透露奇异果美白秘诀寿星女庆生恨嫁(图)
徐若瑄透露奇异果美白秘诀

  中新网2月19日电 徐若瑄连续3年担任某护肤品牌代言人,日前,她为全新产品拍摄平面广告,由台湾著名摄影师小苏操刀。一头短发的徐若瑄配合白花卉主题,摆出多个优雅的日常家居造型,大家都赞她皮肤白皙,她说:“除勤用美白防晒产品外,我每晚最少吃4个黄金奇异果当晚餐,含丰富维他命C,令皮肤变得又白又滑。”

  据香港明报报道,拍摄当日,广告商为徐若瑄预祝生日,送上6磅蛋糕,令她既惊且喜,“这个蛋糕又大又靓,很适合结婚用,不知要跟谁结婚呢?”原來,百合、白牡丹和茉莉花都是她的至愛:“印象最深刻有个叫‘小猪头’的上海女粉丝送了一束很大的白花给她,里面插了30多粒小猪头,很可爱、很有心思,我返台时将这30多粒猪头也带返台北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