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上演新东京攻略 拍洗发水广告扮无敌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0  北京晚报
舒淇上演新东京攻略拍洗发水广告扮无敌女人

  最近,著名影星舒淇(舒淇上演新东京攻略拍洗发水广告扮无敌女人)被发现出现在日本东京大剧院内,并被7个身穿特警服装的士兵追击,场面好似在拍摄好莱坞最新的警匪大片。不过,这7个“特警”手中拿的不是手枪和武器,却是吹风机和烫发棒,场面看起来非常好笑。原来,这是舒淇为其代言的洗发水力士拍摄的最新广告大片。

  在该片中舒淇饰演一名神秘的东方长发女子,在博物馆遭遇7名特警的“秀发杀伤武器”追击,而这位无敌女人毫不畏惧,轻松击退了企图伤害她的特警们。为求有大片逼真的效果,导演特地从意大利、法国等地挑选了7名高大帅哥扮演特警,更架起了1米多高的平台,让演员们在其上奔跑跳跃,这让娇小的舒淇在镜头中看起来更显柔弱,演出也相当有难度。而带着一股子韧劲的舒淇硬是用一袭柔白拖地的长裙演绎出女人柔中带韧的坚强气质,让导演连称满意。

  为拍摄出美丽的头发效果,舒淇身穿一袭薄裙顶着寒风,在鼓风机下甩发不下两百次,最后需要助理帮助按摩才得以完成一天的拍摄。但舒淇笑称这次扮演“无敌女人”非常过瘾,虽说过去也拍过类似动作片,可是都打斗得很辛苦,不像这一次只要一甩头发就把士兵们全部搞定。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