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汪明荃一曲泯恩仇 仗义豪爽最重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
沈殿霞汪明荃一曲泯恩仇仗义豪爽最重友情(图)

肥姐与汪明荃曾不和,但合唱一曲《千个太阳》后便回复友谊

  沈殿霞入行数十载,重情重义、性格豪爽的她可谓好友甚多,人缘甚广。除了罗文(听歌)董骠、薛家燕、汪明荃(听歌)梅艳芳(听歌)、陈欣健、谭炳文等好友外,不少后辈亦很尊重她,而肥肥亦多次挺身为好友,难怪多年来得到好朋友支持。

  就如狄波拉丈夫胡须Kong大寿,肥肥都带病撑场,她对狄波拉这么好除了因为大家相交多年外,更因狄波拉在06年8月的一煲“咖喱鱼头煲”,令肥肥发现胆管炎有复发情况。

  1990年亚视为肥肥搞了个《肥肥缤纷三十年》特辑,由她广邀朋友出席,她本邀好友陈欣健担任特辑司仪,但无线合约限制陈欣健,有心为难,肥肥对无线此举感觉难堪,因此动摇她重返无线的决定。汪明荃与肥肥两位重量级阿姐,在2000年无线台庆夜被指闹翻,由于二人均顾面子,各不肯让先一步,后于《欢乐满东华》中,得有心人撮合合唱《千个太阳》才冰释前嫌,结果一曲泯恩仇。

  挚友罗文梅艳芳

  梅艳芳及罗文于肥肥心目中亦占一重要位置。肥肥2002年为罗文的丧事而奔波,双脚因而红肿及起水泡,要坐轮椅。至于阿梅,肥肥一直视她为偶像,当年阿梅患重病,肥肥非常忧心。又谓阿梅在台上的光芒及造诣无人可及。对已故前辈好友关海山,肥肥亦非常乐于帮助,本来已与爱女返加国的她,亦专程赶返为他的特辑任司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